返回首页
立即注册 登录

蒲君吧

结果: 找到相关主题 19 个

  • 深圳各区实体会所 莞式全套现场海选 不限次 微信sn888q

    3 个回复 - 593 次查看

    电话:13025447178 微信: sn888q qq: 652889492 【各区多店】【现场海选】【T台水磨】【外围嫩模】【欧美日韩】 会所介绍=信息介绍=真实照片=请往下拉 狼友出身的我,跟各位道友感同身受,也被各种忽悠套路过, 如 ...

    2021-12-1 21:52 - admin - 《夜游区》

  • 横岗波霸口技一流

    2 个回复 - 887 次查看

    横岗波霸口技一流 年龄: 30 身高: 158 体重: 108 胸围: 38F(真实哦) 地址:龙岗横岗地铁站附近。自己租房环境舒适停车方便。 收费: 300/p 600/pp 1000/夜。 服务: 鸳鸯浴,波推,无套口吹,舔蛋蛋,69,深喉, ...

    2021-12-4 21:40 - admin - 《夜游区》

  • 福田36D小雪

    8 个回复 - 2953 次查看

    小雪、年龄:25、高: 165 胸围: 36D 、重96、天然真胸,本人同照片无差,肤白貌美,性格温柔。 服务:鸳鸯浴、无套吹、漫游、胸推、69、丝袜诱惑,aiai 没写的服务就没有,请不要问,发敏感词一律不回信息 1Q500, ...

    2021-10-31 18:15 - admin - 《夜游区》

  • 周日去横岗体验私约95

    11 个回复 - 498 次查看

    因为广州抓得严,周日跑去深圳横岗体验一把性价比极高的私窝95,服务比广州的好,368可以口手魔棒,还有陪澡,298有抓龙筋服务,508是开大服务。只体验了一把95服务,玩了2个小时,不催人挺好,颜值控就不要去了 ...

    2021-12-7 21:39 - yzl余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今年玩过最大的真波!特大巨乳

    12 个回复 - 642 次查看

    群里狼友推荐!看到私密照片。大吃一惊!没有见过那么巨的巨乳!果断约起!下午三点去到她那小区的工作室!见过本人!和照片有8分!奶子虽然大。但是。人不胖....。就是有一点点小肚子!。。美女本人健谈!脾气很好 ...

    2021-12-7 20:07 - 少妇控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新人体验罗湖乐乐

    1 个回复 - 180 次查看

    个人喜欢熟的、坦的,逛贴看到罗湖乐乐,上头果断出击。出租屋环境小差,桌子上还有外卖。真人小下垂,屁股也小不够大。身上有纹身,皮肤一般。fw也没有,简单xcz。玩的300的,个人觉得卸货还可以接受,应该不会返食 ...

    2021-12-8 09:58 - miria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大波深喉美娜

    4 个回复 - 159 次查看

    从罗湖开车到宝安上合,只因幸子一句高品质值得跑一趟,看了视频挺喜欢昨天就出发了。那地方不好停车,找了15分钟位才停好车。进门一见,虽然没视频那边美,但也有8分似了,网红脸也挺哇噻了。大波C杯,净身高168,2 ...

    2021-12-8 12:49 - 徐天堂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前明珠888肥臀妞(私课)

    68 个回复 - 4041 次查看

    以前明珠的技师888号,自己在私约做全套,私课环保400一次,大课一条龙700,服务真的好,约这种做私活的技师真的太爽了,服务多又很骚的,全身舔、波推 毒龙 裸吹 啪啪,服务时差点没顶住,特色:皮肤白 屁股大 超 ...

    2021-3-27 21:49 - Rkozz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罗湖会所出来的热情又风骚的江西妹子(态度满分)

    16 个回复 - 2492 次查看

    妹子是95年的,江西人,之前在会所工作,后来出来私约,本来约好中午的,结果其前天吃夜宵吃得太晚,白天起不来,看照片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然后聊了几句发现妹子性格挺好的,想想还是不能就这么算了,于是改约下午5 ...

    2020-11-10 00:06 - pul2000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国宾大酒店水域桑拿

    104 个回复 - 3217 次查看

    国宾大酒店水域桑拿 会所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1123号国宾大酒店5楼 会所电话 0755 - 2511 8365 客服微信 ****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**** 会所环境 ...

    2020-10-4 01:16 - admin - 深圳会所

  • 五星推荐,罗湖36C极品兔兔(态度极好)

    48 个回复 - 2527 次查看

    妹子是贵州人,发现几年和贵州妹子特别有缘分,好山好水的好地方,自然养育出来的妹子也是皮肤白皙嫩滑,颜值棒棒哒,妹子住在罗湖湖贝地铁站附近的一个公寓里,一室一厅,环境还不错;妹子最大的优点就是温柔&爱笑 ...

    2021-9-27 00:02 - pul2000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东门168新银城水会

    148 个回复 - 5054 次查看

    东门168新银城水会 会所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中兴路68号(乐园路与中兴路交汇处) 会所电话 0755 - 8266 0098 客服微信 ****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**** 会所环境 ...

    2020-10-4 01:37 - admin - 深圳会所

  • 版主推荐➡️全国一二线中高端模特外围会场(1k起)

    4 个回复 - 828 次查看

    微信: rew703 QQ: 254423484 版主力推!真实!靠谱!信誉! 中端1-2k 高端2-3k 时间2小时 北京 深圳 广州 上海 天津 太原 昆明 杭州 宁波 西安 重庆 兰州 郑州 成都 济南 青岛 武汉 唐山 无锡 苏州 厦门 合肥 泉州 ...

    2021-11-17 16:01 - admin - 《夜游区》

  • 价格实惠的极致的服务体验,值得体验,回味无穷!!!

    245 个回复 - 5841 次查看

    本帖最后由 圣火令 于 2020-5-13 13:50 编辑 环境一般,发廊就她一人,为了安全。那种独栋的老房子,房子的周围基本没有摄像头可拍到,不像新房子,到处是摄像头。挺没安全感的,毕竟那相当保留有证据。但洗澡的 ...

    2020-4-28 14:36 - 圣火令 - 广州QM验证

  • 分享几个深圳的抓龙筋

    61 个回复 - 8068 次查看

    在深圳,体验过几次抓龙筋,总体感觉就是让咱们的兄弟轻松下,至于效果,可能是因人而异吧。 1.龙岗塘坑地铁站的小鱼儿,我觉得她的手法最好吧,让我最酸痛,但是价格也是最贵的,而且没有背部推油,好像是抓龙筋+前 ...

    2021-4-10 17:39 - 张飞湖北 - 深圳QM收录

  • 23岁大奶妹 300一次

    25 个回复 - 1552 次查看

    分享龙华一个大奶妹,年龄23岁,还算比较漂亮,价格300起步,很真实的照片,玩过几次很不错,对服务有要求的可以跟她谈,加点钱都可以配合,三百就就三件套,洗吹做 适合泻火,质量很不错的一个妹子 ...

    2021-11-25 01:23 - dilireba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福田遇初心满载而归

    66 个回复 - 883 次查看

    昨天在阿杰的强烈推荐下点了这妹子,到了一看,眼前一亮,身材高挑,腿玩年系列,服务态度好,主动热情,舌功非常好,六九主动。不愧为红牌得预约。非常合适商务应酬接待,最近赚了点,偶尔也得吃点好的。 **** 本 ...

    2021-11-20 16:00 - 强哥 - 深圳桑拿

  • 南山两个资源-极品小翘臀 身高170(小倩)

    10 个回复 - 1575 次查看

    两个最近南山约的,值得分享的两个,小倩在大新地铁站附近,身材真的无敌了,价格800一次,身材颜值比较给力,瘦高 胸还挺大的,臀也很翘,奶头还是粉色的,漏点福利发上来了,不知道会不会被和谐,看不到的自己 ...

    2021-11-5 15:50 - 汤姆叔叔 - 深圳QM验证

  • 毛被她搞湿了 南山大白兔悠悠

    43 个回复 - 2504 次查看

    福利照来了,今天快被她榨干了,南山猛男可以试战一下,大新地铁站附近的大白兔悠悠,什么都大 大眼睛 大屁股 大胸美少妇一个,两个大奶子像地雷,真的要炸死了,至少E+的大奶,乳交完全包住了 ,揉的舒服 还用口水 ...

    2021-11-27 18:14 - metas - 深圳QM验证

 
在线客服
ҷϢ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 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 |蒲君吧